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吃飽飽就擁有好運氣

剛剛肚子好餓喔
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最近覺得玩電腦很無聊
所以我決定要找事情做做看
這樣我就燃起希望了

現在希望的都是錢錢可以給別人
買禮物多多給家人跟愛人
朋友了話約會約會
但是少不了我要好的電腦跟單眼
oh my


請給我希望吧
我從今以後會認真的在這個部落格打最真心的日誌
其他的都有人觀賞所以無法打
一定都要透露
其他是一字不露


熊熊這幾天很辛苦都去工作
我很心疼他
最近都跟朋友連絡他
但是不是穩定度的 always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要努力
雖然我看到有一個網美寫樂多blog
但是我還是不用這麼瞎掰去追隨
我還是寫我自己的日記會比較好

最近不知道做什麼
塔羅牌說我要嚐鮮
我跟熊熊之間都需要
因為彼此太習慣現在跟過去維持的生活模式跟習慣

這樣maybe不太好喔
乖乖
乖乖


 雖然窮困潦倒一年了
但是吵架過後還是有溫暖的家
我想我離家一年了
還是要學習為了家裡找想
每次熊熊睡著我都在想我多對不起家裡
有時候真的讓我很難過很難過
我真的很後悔的事情往往都是自己造成的

真的要珍惜
免得以後後悔來不及
真的要知道
平常要做心理建設
知道嗎
妙妙英

每次都到了一個轉淚點
都會有一個轉折
雖然我不能說每次困難
都可以擺爛到最後會遇到貴人相助

虧欠人家太多
人家都說出來混是要還的

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但是我一承受壓力我又會不由自主的發作
我稱之為那是發作
但是我最心疼的還是那些永遠為我付出的人

家人
跟無法做男朋友最貼心最可愛最迷人的女朋友

我錯再先
我希望我能有所改變
我的日記裡
我的回億裡
老是說著悲傷或是還沒達成的事情
就算到了現在也還沒達成

真是一見可悲的的事情
但是我相信我會度過的
對不對



我就不要等到失去才在那邊後悔
我就不要老是話都不知道是怎麼聽的
長的大了都不會做最好的決定
這樣以後怎麼好好養活全家子口
怎麼好好安排自己的未來
怎麼好好讓自己的人生平安又亮眼
對不對

所以我希望我能夠好好的做好該做的事情
阿彌陀佛
默念阿彌陀佛

以前國中常常說
臨時抱佛腳 被佛踹一腳

做出最好的決定是最好的
對不對


以前總是感到寂寞
現在是什麼感覺我都不會太大的去承受
懂得珍惜才是真的


我希望我會好好的安排自己
新的blogger 請多多指教
以後我會好好的愛護你


希望我有所改變
我的慾望
光是用想不會完成
不如好好充實自己做些可以賺錢的事情
做些對社會有貢獻的事情


是不是